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拳力聯盟拳擊學院”迎來奧運冠軍教練 緹史琴科強勢加盟

2018年10月19日15: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今年9月,“拳力聯盟”推出全新的培訓品牌“拳擊學院”職業訓練營,在第一期試點中,訓練營得到了青島天佑搏擊俱樂部、田家軍、菲律賓帕奎奧教練佩納羅薩團隊的大力支持,受到參訓學員的廣泛好評與業界的極大關注。世界拳王帕奎奧團隊的著名教練佩納羅薩,在訓練理念、拳手備戰等方面給了中國拳手很多幫助。11月,“拳擊學院”第二期將正式開營,屆時,北京奧運會冠軍緹史琴科將作為導師加盟,為學員帶來俄式拳擊的理念與訓練方法。

緹史琴科是兩屆奧運拳擊金牌得主,同時,他也多次獲得世錦賽、世界杯、世青賽、歐錦賽的冠軍,成績斐然。2011年,緹史琴科結束了運動員生涯,轉型做了教練,由於他是世界公認的技戰術運用大師,所以教練的崗位讓他如魚得水,他的訓練理念完美地展現出俄式拳擊技術的精華。相信,緹史琴科此次來華,定會讓中國的拳手們受益匪淺。

目前,中國職業拳擊與世界職業拳擊強者之間的差距很大,尤其在訓練、理念、認識、經驗積累和文化傳承等方面。中國拳手要想進步必須要博採眾長,學習世界各大強國的理念、技術,從而摸索出適合自己的風格。為了助力中國拳擊的進步,“拳力聯盟”推出的訓練營“拳擊學院”將陸續邀請世界級的教練團隊來華執教、交流。同時,參加訓練營的學員將有機會參加中國頂尖職業拳擊賽事,不斷提升他們的技術水平和比賽經驗,從而幫助中國拳擊快速發展。

未來,拳力聯盟“拳擊學院”將與全新賽制的“拳力角斗場”、高端國際拳擊賽事“拳力巔峰”成為拳力聯盟旗下三大品牌,用實際行動為中國職業拳擊貢獻力量。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