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卡帥長約五年 牽手溫格還不靠譜

肖赧
2018年10月19日07:3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卡帥長約五年 牽手溫格還不靠譜

昨天,英媒透露,前阿森納功勛主帥、法國人溫格親口宣布,將於明年1月正式復出執教。至於“教授”的下一站,《太陽報》的答案是“中超俱樂部廣州恆大非常願意邀請溫格”。不過,據了解,今年恆大俱樂部已經與主教練卡納瓦羅簽訂了一份長約,俱樂部對卡帥保持了高度信任,短期內不可能將其替換。

自從今夏結束了在倫敦“兵工廠”超過20年的執教后,溫格一直賦閑在家。過去一段時間裡,他除了觀摩俄羅斯世界杯賽外,幾乎沒有與職業足壇產生太多聯系。不過昨天“教授”公開表示,自己不會繼續“閑”下去,因為他將於明年1月正式復出執教。

從表態來看,溫格能夠明確重返執教舞台的時間表就意味著他已經鎖定“下家”。那麼他接手的是哪支球隊呢?英國《太陽報》的消息稱,來自中超的冠軍廣州恆大俱樂部非常樂意邀請溫格,並為此打算給后者提供一份為期兩年、總價760萬英鎊的合同。

不過,消息靈通人士卻不這麼以為。據了解,恆大俱樂部今年邀請卡納瓦羅重執教鞭表達了巨大的誠意,不僅薪酬誘人,且合同周期很長。甚至有消息稱,雙方的合同長達5年。盡管恆大隊先后無緣染指本賽季足協杯及亞冠冠軍,但聯賽間歇期,俱樂部還是通過租借保利尼奧、買斷塔利斯卡升級外援品質,並取得了良好的戰績。從俱樂部的舉動來看,他們依然期待卡納瓦羅能夠有所作為。

此外,由於解約教練涉及巨額賠償,以恆大方面謹慎的處事方式來看,他們不會貿然換帥。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