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打進個人歐冠首球

謙虛王霜:一個進球不代表什麼

謝澤楷
2018年10月19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謙虛王霜:一個進球不代表什麼

廣州日報訊 昨日凌晨,在女足歐冠1/8決賽首回合比賽中,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女足的中國球員王霜,在客場與瑞典球隊林雪平隊的比賽中打進一球。這是她的第一個歐冠進球,這個進球也幫助球隊以2比0擊敗對手,在兩回合比賽中佔得先機。賽后,王霜表示,一個進球代表不了什麼,自己的問題還有很多。

本場比賽,王霜首發上場,她的進球出現在第80分鐘,來自她依靠個人能力的禁區外的遠射。雅加達亞運會后,王霜在8月正式留洋。目前,她已經為巴黎聖日耳曼女足上場6次,其中5次首發,並貢獻3個進球和3次助攻。

登陸法甲女足聯賽后,王霜在第5輪就貢獻了一記精彩進球。當時,她用左腳外腳背射門得手,那個進球被評為那一輪法甲女足的最佳進球。除了進球外,王霜在加盟球隊不久后已經是球隊在前場組織的重要球員,6次上場貢獻3次助攻就是最好的証明。

雖然表現出色,但王霜自己很冷靜。本場比賽結束后,王霜表示:“感謝熬夜觀看我比賽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雖然在昨天的歐冠比賽進球了,但我的問題還是挺多的。一個進球並不代表什麼,隻能說給戰績帶來了一點自信。我還需要不斷地適應和成長,讓自己在心理層面上更加強大自信,才能真正發揮得更好。”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