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中國機器人格斗全明星陣容亮相 KOB鐵甲格斗全球巡回賽青島站舉辦

2018年10月22日16: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10月20日-21日,由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指導,大唐網絡和融創中國聯合主辦,創客星球、天天電競聯合承辦的KOB鐵甲格斗機器人全球巡回賽青島站在青島東方影都大劇院廣場舉行。

本次KOB鐵甲格斗青島站作為體現青島“新體育”城市文化的體育競技項目之一,與CMEL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揭幕站同步開啟。CMEL是由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指導,大唐網絡有限公司、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天天電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融創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協辦的國內首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本次KOB鐵甲格斗機器人全球巡回賽青島站集結了12支國內頂尖機器人格斗戰隊,被編入4個俱樂部,進行冠軍俱樂部爭奪賽。

通過2天精彩的比拼,由七拼八湊、兩頓燒烤、賽博馬克三支超強戰隊組成的“豪華大排檔”俱樂部榮獲本次青島站冠軍俱樂部,12支戰隊也為觀眾帶來一場場美妙的視聽盛宴。

憑借連續兩屆機器人格斗世界杯的成功舉辦,KOB鐵甲格斗制定了全新的技術標准和賽事規則,全球最優秀的機器人制造者來到中國參賽,掀起一股全新的科技娛樂新浪潮,全球機器人格斗的重心也逐漸從歐美轉移到中國。

此次KOB鐵甲格斗機器人全球巡回賽青島站,集結了國內機器人格斗最強戰力,包括KOB鐵甲格斗巡回賽北京站冠軍騎士王,KOB鐵甲格斗巡回賽武漢站冠軍、英國站亞軍破鋒,KOB鐵甲格斗巡回賽杭州站冠軍七拼八湊等,堪稱中國機器人格斗全明星陣容。

KOB鐵甲格斗通過在全球范圍內舉辦巡回賽,以及綜藝節目娛樂化形態展示,將鐵甲格斗打造成全球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科技競技賽事。

與此同時,KOB將IP衍生消費品、KOB線下賽事、場館落地和青年STEAM教育相結合,切入面向青少年的競技機器人消費和教育市場,通過親自動手組裝、拼接體驗到創造的樂趣,提升了青少年的科技創新能力。

鐵甲格斗這種新時代科技競技形式,緊貼我國科技進步與創新創造的時代步伐,在激烈的機械碰撞中結合科技探索、思維創新與實操互動,從而更好地實施科普教育,激發廣大青少年的科學熱情,對培養創新創業人才具有積極的推動作用。

作為機器人格斗的引領者和標准制定者,KOB通過鐵甲格斗這項科技體育競技項目,不斷推動競技機器人產業的發展,KOB官方實驗室將繼續投入對現有格斗機器人核心技術的研發、完善國供應鏈體系和產業合作技術轉化,研發下一代巨型格斗機器人,提升這項運動的視聽娛樂體驗,使其成為大眾最喜愛的新興運動,引領這場充滿想象的科技浪潮。

未來,KOB與CMEL將繼續發揮在各自領域的專業優勢,持續深化交流合作,為兩個領域的愛好者們帶來更多精彩的機甲與電競賽事!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