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2018中超聯賽頒獎典禮11月21日落戶海口 內德維德出席

2018年10月22日16: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歐興榮)據中超聯賽APP消息,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頒獎典禮定於11月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行,此次頒獎典禮除中國足協、地方協會、賽區及俱樂部代表、足球名宿、知名球員、各獎項候選人出席外,體育界知名人士也將出現在頒獎禮現場,中超聯賽形象大使——“捷克鐵人”內德維德,繼去年之后也將再次出席。

2018年恰逢改革開放40周年、中國足球職業化25周年、中超聯賽第15年,也是《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推出的三周年。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頒獎典禮借此提出“改革、發展、進步、未來”的主題:深化足球改革,貫徹科學發展,追求全面進步,共創美好未來。

據悉,屆時頒獎典禮將現場頒發備受關注的最佳球員、最佳射手、最佳教練員、最佳守門員、最佳裁判員等多個獎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超年度最佳評選還增設了最佳文化建設俱樂部獎以及青訓優秀俱樂部獎,以表彰在文化建設和青訓方面取得突出成績的俱樂部。完全由網絡投票產生的“最受歡迎本土球員”獎項今年花落誰家。

獎項評選方面,競爭激烈的“最佳球員”獎、“最佳守門員”獎、“最佳新人”獎、“最佳教練員”獎、“最佳球員陣容”等獎項的提名,依然由中國足協中超聯賽委員會成員、新聞委員會相關媒體單位、社會公眾分別進行提名獎投票。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