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聯賽全面開戰 北農憾負新援可期

劉艾林
2018年10月22日07:3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憾負新援可期

2018-2019賽季CBA聯賽昨晚全面開戰。北京農商銀行男籃首輪客戰浙江稠州隊,經過四節激烈比拼,以107比110遺憾告負。北農隊新外援皮埃爾·杰克遜表現令人驚艷,獨砍46分,老將蘭多夫也有30分入賬,然而北農隊國內球員表現欠佳,無法給予球隊有力支持,球隊過分依賴外援的軟肋在首場比賽中便顯露無遺。

身高僅有1.80米的杰克遜在攻防兩端都為北農隊帶來了新意,他的進攻讓浙江隊幾乎無法阻擋,此役杰克遜2分球17投15中,這樣的命中率簡直令人驚異,外線遠投也是10中4,在比賽的很多時間內都是他一個人在扛著球隊前進,將比分緊緊咬住。35歲的老將蘭多夫也是不甘落后,他也釋放了自己最大的能量,30分9個籃板不能再對他苛求什麼了。兩位外援聯手為球隊貢獻76分,而北農隊的國內球員中僅有中鋒王征一人得分達到兩位數,他得到了11分11個籃板的“小兩雙”。這樣在外援得分佔據了總得分70%的情況下,北農隊顯得得分點過於單一,國內球員無法在進攻端給予球隊幫助,他們與浙江隊國內球員之間的實力差距也十分明顯,對手陣中的國內球員有4人得分上兩位數,這樣顯著的差距使得北農隊難以贏得比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