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湖火對決 拳戰搶戲

宋翔
2018年10月22日07:3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火對決拳戰搶戲

  昨日火箭隊在客場以124比115擊敗了湖人隊。在本場比賽中,火箭隊球員保羅與湖人隊球員隆多發生了激烈沖突。兩人都揮拳擊打對方。另外,湖人隊的英格拉姆也參與到這場斗毆當中,這三人被裁判馬上驅逐。

  在比賽第四節時,哈登在一次突破上籃后被英格拉姆犯規,之后英格拉姆不依不饒,猛地推了一把哈登。裁判見狀馬上過來分開兩人。但沒想到的是,保羅與隆多在這個時候卻發生了更為激烈的肢體沖突。慢鏡頭顯示,保羅用手指指向了隆多的頭部,這讓隆多非常憤怒,馬上揮拳擊打保羅,保羅也揮拳回擊。這個時候,兩方隊員以及裁判馬上上前勸解,但英格拉姆卻再次沖上來擊打火箭隊球員。

  裁判將保羅、隆多與英格拉姆都驅逐出場。在賽后,休斯敦媒體透露,保羅之所以如此憤怒,是因為之前隆多曾經向他吐口水。但隆多在之后堅決否認這一行為。而保羅與隆多的關系一直不睦,幾年前,當隆多還效力於凱爾特人隊、保羅還為黃蜂隊打球時,兩人就在球場上爆發了激烈的沖突。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