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國際街舞大賽總決賽徐州落幕 巔峰對決推動街舞文化

2018年10月23日15: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王雪純)10月19至21日,2018第十屆炸舞陣線國際街舞大賽總決賽在江蘇徐州落下帷幕。

比賽現場

據組委會負責人介紹,第十屆炸舞陣線國際街舞大賽總決賽參賽選手數量達到1800人,為歷年之最。另外,此次比賽還邀請國外裁判12人、嘉賓30人,特邀參賽選手15人,其中韓國JINJO大滿貫冠軍團隊歷史上首次15個一線隊員全員參賽。可謂高手雲集,共享街舞盛宴。

比賽現場

2009年,炸舞陣線首次設立巔峰對決項目,旨在把世界一線BBOY帶到中國選手眼前,把中國優秀的選手推向世界,讓中國街舞高手帶著國家的榮譽與光芒閃耀在比賽的舞台上。十年來,炸舞陣線巔峰對決項目已成為中國BREAKING賽事一張名片,無數精彩對決在舞台上演,也留給無數選手和觀眾珍貴的炸舞記憶,單場BATTLE也曾被收錄進年度世界TOP10。

比賽現場

炸舞陣線國際街舞大賽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九屆,歷經十年發展,已經成為徐州一張靚麗的文化名片,每年都會吸引來自許多國家和地區的街舞選手參賽。每一屆比賽都是以街舞為媒搭建的文化發展新平台,都是世界街舞文化在古彭大地的一次交流,都是中外文化的激情碰撞,共同推進街舞運動的發展。

(責編:王雪純、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