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亞洲戶外用品展覽會2019年6月27-30日繼續在南京舉行

2018年10月23日16: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南京源亞國際展覽CEO 李洋君發布展會新思維戰略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歐興榮)亞洲戶外用品展覽會(簡稱亞洲戶外展或亞展)今日在京舉辦以“傳承、迎變、融合”為主題的新聞發布會,宣布第十四屆亞展將於2019年6月27-30日繼續在南京舉辦。

發布會上亞展宣布將全面實施新的發展戰略,線下將以亞展為核心,輔以時尚戶外嘉年華活動﹔線上搭建戶外全產業鏈信息服務平台,將B2B展覽展示,向C端延展,以戶外全產業鏈的矩陣方式,為參展企業提供多元化觸達消費者的通道。以圖在品牌商、經銷商、與消費者之間構建出一個多方線上頻繁溝通、線下直觀交流的矩陣體系。

源亞展覽創始人李洋君將全面負責亞展的戰略規劃與運營,他在會上致辭表示,亞展新戰略直接反映了主辦方在展會發展層面與展會品牌方的高度一致。亞展團隊擁有多年亞展操作經驗,熟悉戶外產業的發展,同時也引入一部分新生力量,用創新的思維適應行業變化,讓亞展持續為中國戶外產業發展提供最貼心的創新服務。

亞展是一項中德合作、針對亞洲戶外用品市場而設立的專業貿易展覽會。自2006年落戶南京至今,歷經十三年的發展,已成為中國乃至亞洲戶外用品領域最專業、規模最大的展覽會。亞展作為中國戶外行業重要的服務平台,推動與見証中國戶外產業的迅猛發展,累計服務國內外展商達2300余家、專業觀眾10萬余人,為中國戶外產業的健康發展做出了極大貢獻。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