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比之王伊卡爾迪再次狙殺米蘭

白雲
2018年10月23日07: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比之王伊卡爾迪再次狙殺米蘭

昨天凌晨,憑借“二弟”伊卡爾迪在補時階段的絕殺進球,國際米蘭在主場1:0擊敗AC米蘭,贏下本賽季首個米蘭德比的同時,將賽季連勝場次擴大到了7場。而AC米蘭近3場連勝勢頭遭到終結,同時這也是紅黑軍團最近9場比賽的首敗。

米蘭德比戰打到傷停補時階段,第四官員舉起的補時牌計時不過是區區3分鐘時,人們都以為,這場德比將是0:0悶戰收場。但92分鐘,伊卡爾迪的一記頭槌破關,讓藍黑軍再次以他們最擅長的補時絕殺的方式,取得7連勝,在這7場勝利中,國米有3場是以絕殺的方式完成的,韌性可嘉。

伊卡爾迪個人也創造紀錄:他近4次米蘭德比戰打入5球,包辦國米全部德比入球。德比5連殺的他,也超越了米利托保持的德比4連殺紀錄。11戰尤文打入8球,米蘭德比也是5連殺,伊卡爾迪無愧國米最強德比先生美譽。

其實上賽季國米搶到意甲第四的歐冠名額,靠的就是貝西諾在國米與拉齊奧的惡戰裡上演的補時絕殺。本賽季,國米再次用補時絕殺的方式拿下3場比賽:歐冠對陣熱刺之戰,是貝西諾補時絕殺,幫助國米2:1擊敗熱刺﹔聯賽對壘桑普多利亞的比賽,是布羅佐維奇補時絕殺,幫助國米1:0拿下3分。昨天完成絕殺后,意大利媒體打趣說“90分鐘以后的國米是歐洲最不好惹的球隊”。藍黑軍絕殺狂魔的身份,再次得到証實。

盡管有些磕磕絆絆,但國米已經贏得意甲5連勝,算是歐冠就是7連勝。帶著這樣的狀態,藍黑軍將迎來賽季至今最艱難的一戰:巴塞羅那。讓斯帕萊蒂頭痛的是,國米隊內歐冠經驗最豐富的球員納因戈蘭,將很可能缺席本周中的這場歐冠賽事。不過巴薩那邊也少了梅西,兩天后諾坎普的故事引人關注。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