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明晨再戰 C羅重返夢劇場

周婉琪
2018年10月23日08: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重返夢劇場

廣州日報訊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歐冠將展開第3輪小組賽的爭奪。球迷們望穿秋水的“年度大戲”終於就要登場——曼聯主場迎戰尤文圖斯,C羅重返“夢劇場”。本輪4支意甲球隊都遇強敵,除“斑馬”戰“紅魔”之外,國米和那不勒斯分別挑戰巴薩與大巴黎,羅馬則在主場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4支意甲球隊上輪全勝,本輪還能乘勝追擊嗎?

最佳表現才對得起老東家

C羅在尤文的歐冠處子秀中開門“紅”——吃到紅牌,好在沒有追加停賽虛驚一場,他得以重返老特拉福德這個夢開始的地方。C羅對曼聯、特別是對老帥弗格森是非常感恩的,曼聯球迷對C羅也一直非常友好,這次重返老特拉福德,就是不知道比賽過程會不會有破壞這份溫情的意外發生。

尤文上周末被熱那亞逼平,停下了全勝的腳步,但C羅還是成為歐洲5大聯賽首位進球達到400球的球員。回到夢劇場,C羅肯定也會堅信,隻有夢幻般的表現才對得起老東家的栽培。

反觀曼聯,本賽季的表現令人失望,穆裡尼奧的帥位風雨飄搖。不過,曼聯近3場比賽的表現還算堅挺,上周末差點就能拿下切爾西。尤文在英格蘭的戰績並不理想,22戰僅得4勝6平12負﹔與曼聯交手則是平分秋色,5勝2平5負,兩隊各有15個進球。

C羅不停賽梅西卻休戰

B組本輪也迎來榜首大戰,巴薩主場迎戰國米,兩隊前兩輪均獲連勝。本來,伊卡爾迪這位阿根廷國家隊的邊緣人挑戰梅西是一大看點,但非常遺憾,上周末幫助巴薩結束4輪不勝重返積分榜榜首的梅西雖然傳射建功,但卻因右臂橈骨骨折將缺陣3周,無緣與國米的兩場歐冠小組賽,也讓西班牙國家德比11年來首次既無C羅也無梅西。

論實力,沒有梅西的巴薩還是被外界看高一線。數據顯示,過去9年,梅西不在的比賽,巴薩的戰績為49勝6平6負,一樣出色。況且,國米也有主力納英戈蘭因傷缺陣。國米已經取得各項賽事7連勝,其中有3場是絕殺,可見國米的頑強意志和專注力。而這似乎恰恰是巴薩的缺點,不知道蘇亞雷斯和庫蒂尼奧能否撐起巴薩的大旗。

相比前兩場,那不勒斯挑戰大巴黎的戲碼自然弱一些。大巴黎為本場比賽,在上周末的聯賽中雪藏了內馬爾,但球隊依然大勝,他們是本賽季最后一支在歐洲5大聯賽中保持全勝的球隊,那不勒斯恐怕很難全身而退。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