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保羅停賽損失幾百萬

馮愛軍
2018年10月23日07: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羅停賽損失幾百萬

 休斯頓火箭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中發生沖突的球員的處罰結果昨天出爐:布蘭登·英格拉姆禁賽4場,拉簡·隆多禁賽3場,克裡斯·保羅禁賽2場。據NBA薪資專家估算,英格拉姆因禁賽4場損失158816美元(約合人民幣110萬元),隆多因禁賽3場損失186207美元(約合人民幣130萬元),保羅因禁賽2場損失491782美元(約合人民幣341.5萬元)。

有報道稱,這次處罰是在NBA評估了一段視頻后作出的。該視頻拍下了湖人后衛隆多將口水噴到火箭后衛保羅臉上的畫面。 消息源透露,火箭的攝像組在場邊拍下了這段視頻,並將視頻分享給了聯盟官員。消息源透露,這段視頻將迫使隆多不得不將吐口水的行為解釋為無意之舉。

值得一提的是,NBA之所以這麼快就作出處罰決定,是因為昨天火箭要與快船比賽的緣故,火箭需要確定保羅能否上場比賽。由於缺少保羅壓陣,火箭昨天客場112:115惜敗快船,哈登出場40分鐘,26投11中得到31分和14次助攻。安東尼表現依舊低迷,隻有9分和6籃板的收獲。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