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首屆北體產業發展論壇暨2019年踢王決戰略合作會議圓滿舉行

2018年10月23日17:1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10月21日,首屆北體產業發展論壇暨2019年踢王決戰略合作會議在北京體育大學舉行。踢王決聯合北體產業集團,全面推動跆拳道產業發展,共同建立跆拳道服務體系新平台。

會上,北體產業管理集團董事長、北體大貫通國際體育發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偉對國家相關體育產業政策文件進行解讀,分享了北體產業管理集團的發展規劃,表示將共享北體產業管理集團的平台資源,全力支持跆拳道行業發展。

踢王決全面推動會員服務體系,建立會員服務平台,更好地推動跆拳道產業的發展。此次也是踢王決的首批會員單位授權,會員單位將享受相關特權。踢王決創始人張銀余深入剖析了中國跆拳道的廣闊市場以及跆拳道行業發展現狀,提出跆拳道發展必須有榮譽感、使命感,才能建立起品牌。建立踢王決服務體系是為了凝聚跆拳道行業的力量,做到跆拳道行業規范化、長遠化發展,實現“共創、共榮、共贏 ”。中體聯商學院院長余政東就賽事盈利模式及道館運營盈利模式現場與大家進行了分享。

10月22日踢王決對簽訂賽事合作協議的單位進行了賽事培訓會議。北京體育大學副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世跆聯競技、品勢國際級裁判吳建忠擔任本次培訓會議的主講導師。吳建忠從賽事舉辦標准、賽事舉辦流程、賽事商業模式等方面對賽事運營進行了全面地解析,讓合作單位更深入地了解踢王決賽事規程,掌握賽事運營流程,從而更好地建立賽事品牌,獲得賽事盈利。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