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半場好球 北農商不敵八冠王

劉艾林
2018年10月24日07:2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半場好球 北農商不敵八冠王

北控杰克遜延續好狀態攝影/本報記者 黃亮

2018-2019賽季CBA聯賽昨晚迎來第二輪激戰,北京農商銀行男籃在第一個主場的較量中以109比131不敵八冠王廣東隊。本場比賽北農商的國內球員表現較為出色,比第一場有了很大改觀,但因為整體實力上的差距,未能上演連續兩個賽季主場將廣東隊拉下馬的奇跡。

2017-2018賽季,北農商男籃曾經在主場擊敗了廣東隊,爆出了當輪比賽的一大冷門。昨天的比賽開始前,北農商隊也是希望繼續扮演黑馬角色阻擊八冠王,主帥丁偉的戰術就是限制對手的速度和外線。應該說這個戰術是非常正確的,在第一節北農商隊隊員打得非常出色且手感爆棚,在外援杰克遜的帶領下,取得了34比20的領先。隻可惜隊員們的這種良好狀態很難持續,第二節就被經驗豐富的廣東隊將比分逆轉,北農商隊單節輸給了對手19分。經過中場休息后,北農商隊再度打出了凌厲的進攻,在第三節結束時又將分差迫近至4分,給了廣東隊極大的壓力。然而習慣性的末節崩盤昨晚再度出現,北農商隊在比賽最后一節單外援作戰的比拼中,再也擋不住易建聯(29分14個籃板)領銜的廣東隊的沖擊,最終以22分的劣勢落敗。本場比賽北農商隊的國內球員得分比上一場有了大幅提高,有3人得分上兩位數,中鋒王征也拿到了9分,而杰克遜和蘭多夫兩位外援聯手貢獻了54分,也是非常努力。

賽后北農商隊主帥丁偉在總結比賽時說:“球隊還是輸在了整體實力上,我們在第二節和末節由於體能上的原因,沒能跟上廣東隊的速度,給了他們太多的機會。但我還是要表揚隊員們,他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常規賽足有46輪之多,就像爬坡一樣,我們已經做好了打持久戰的打算,我們的目標不變。”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