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印第安納州將為拉裡·伯德興建個人博物館

2018年10月24日08: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0月24日,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 近日,印第安納州州長埃裡克·霍爾科姆對外宣布,將在印第安納州西部的特雷哈特市為前NBA巨星拉裡·伯德修建一座博物館,來講述其與印第安納的故事。據悉,伯德本人也將捐贈一些個人物品以及他在波士頓凱爾特人、印第安納州大和美國夢之隊的紀念物品。

“這個博物館,象征著一個印第安納州人的全部——刻苦努力、堅定的決心以及對成為第一的渴望,它與特雷哈特市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迫不及待想看到他建成的那一天,”霍爾科姆說。

拉裡·伯德(Larry Bird),1956年12月7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弗倫奇利克,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大前鋒,綽號“大鳥”(Bird),現任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總經理。拉裡·伯德是NBA歷史上唯一一位達成常規賽MVP、總決賽MVP(FMVP)、年度最佳教練和年度最佳總經理獎項大滿貫的人。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