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保級“6分戰”權健有信心 客戰富力勝者有望“上岸”

方奕昕
2018年10月25日08:3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攝影 崔躍勇

  本周六(27日),天津權健將做客越秀山體育場挑戰廣州富力。目前,兩隊在積分榜上隻相差1分,都還沒有保級成功,因此,這場比賽對雙方而言至關重要,誰贏誰就有可能提前安全上岸。

  保級圈裡,本來沒有廣州富力,但自從扎哈維受傷之后,富力的戰績便直線下滑。最近5輪聯賽,富力1平4負,上輪更是0:2輸給了河南建業,不僅把自己拖進了保級圈,還令保級形勢更加混亂。

  權健的近況也不理想,球隊在聯賽中已經6輪不勝,但上輪客場逼平申花,球隊展現出了不俗的狀態。新帥朴忠均的到來,給權健隊注入了一股向死而生的精神力,多名主力球員帶傷上陣,其中就包括為楊旭送出助攻的王永珀。王永珀說:“因為拉傷的原因,我最近的訓練不是很系統,上輪對陣申花也是打了針后出場的。這幾天主要是自我休整,也有專門的教練帶我訓練。沒有辦法,這個時候就是要盡力把比賽打好,盡快贏球上岸。”隊長張鷺也說,“拼了一個賽季,傷病在所難免,這個時候,大家都要去拼,不會考慮疼痛的問題。如果現在還考慮這些,就有些自私了,隻要站到場上,就要百分之百地付出。”

  接下來的4場比賽,權健要面對的要麼是保級對手,要麼是爭冠球隊,賽程相當不利。不過,俱樂部並沒有給球員們施加太大的壓力,只是要求隊員們在朴忠均的率領下完成好訓練。王永珀透露說,“教練開會也講了,爭取趕快拿分,因為現在贏一兩場就能提前上岸。但他們在不訓練的時候,要求我們不要去想太多,就是全力以赴把訓練搞好就行。”張鷺也表示,“有信心從富力身上帶走3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