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漢斯布魯血濺賽場 稠州銀行男籃輸球沒輸志

曹林波
2018年10月25日08:17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漢斯布魯血濺賽場 稠州銀行男籃輸球沒輸志

  CBA第2輪在昨晚(24日)繼續進行,浙江稠州銀行男籃在大外援漢斯布魯受傷下場的情況下,拼到加時,最終以112︰119客場惜敗四川男籃。

  上個賽季,四川男籃位列聯賽第19位,不過他們放棄引進亞洲外援的資格,所以他們在本賽季採用4節7人次外援,第四節隻能單外援。而浙江稠州銀行男籃的外援是常規的4節6人次,在第一節他們隻能用單外援迎戰對方的雙外援陣容,所以浙江稠州銀行隊在第一節就處於落后。

  不過稠州銀行男籃始終將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並沒有被拉開差距,隨時准備發起攻勢。

  在第三節還有3分鐘,爭搶籃板的過程中,漢斯布魯被對方外援湯普森手肘擊中眉骨,頓時血流滿面。

  雖然這只是第二輪的比賽,但是漢斯布魯在稠州銀行男籃隊中已經不可或缺。首輪比賽,漢斯布魯的拼勁兒就已經得到了主教練的肯定。

  這場比賽,白人大前鋒漢斯布魯也是從第一節開始,就在內線翻江倒海,拼搶籃板,上籃得分。在下場之前,漢斯布魯已經拿下了30分15個籃板,是當時隊中數據最好的球員。所以他的下場引來了球迷一片惋惜聲。

  漢斯布魯受傷下場之后,稠州銀行男籃隻能在最后一節多的時間裡以單外援迎戰,但這也把浙江隊其他球員的士氣給徹底激發了起來,分差逐漸追近,在比賽的最后26秒,鄧蒙連拿5分將分數追平,把比賽拖進了加時賽,浙江稠州銀行男籃一度看到了翻盤的希望。

  雖然最終浙江稠州銀行男籃輸掉了這次魔鬼三連客的第一場比賽,不過在漢斯布魯帶動下,全隊表現出的斗志依然值得大家為他們鼓掌。就連稠州銀行男籃主帥劉維偉賽后也表揚球隊:“拼勁不錯,這樣的比賽,對於我們這樣的年輕隊伍是一種很好的鍛煉。”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