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象棋國手賽 趙鑫鑫洪智將爭冠

施紹宗
2018年10月25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鑫鑫洪智將爭冠

廣州日報訊 第6屆“溫嶺杯”全國象棋國手賽半決賽昨天在浙江進行,東道主棋手趙鑫鑫與湖北名將洪智分別擊敗各自對手王天一與蔣川,晉級決賽爭奪12萬元冠軍獎金,世界第一高手王天一將與蔣川爭奪季軍。

比賽分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預賽階段採用積分編排制賽5輪,前4名棋手趙鑫鑫、洪智、王天一、蔣川進入決賽。昨天,趙鑫鑫與王天一之戰雙方平穩,先手的王天一有微弱優勢,但未能轉化為勝勢,最終雙方握手言和。隨即進行的快棋加賽雙方換先,趙鑫鑫先行,雙方仍穩健行棋,結果再度戰和。附加賽(紅方6分鐘,黑方4分鐘,每步棋加5秒,和棋黑勝)王天一先行力求爭勝,但在時間緊張下出現漏算,趙鑫鑫抓住戰機將棋局下成鐵和,最終趙鑫鑫幸運晉級決賽。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