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黨校干部進修班黨支部與國乒黨支部開展黨建活動

劉昕彤
2018年10月25日08:47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總局黨校干部進修班黨支部與國乒黨支部開展黨建活動

  10月24日,總局黨校第三期干部進修班黨支部與中國乒乓球隊黨支部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乒乓球隊訓練館舉行黨員教育共建活動暨警示教育座談會。

  總局黨校第三期干部進修班班長、中國乒乓球隊領隊黃飚首先帶領進修班黨支部學員觀摩了中國乒乓球隊訓練,並參觀中國乒乓球隊榮譽牆,講述中國乒乓球隊的光榮歷史。馬龍、丁寧代表中國乒乓球隊向總局黨校贈送了簽名大球拍及隊旗。隨后,進修班黨支部及中國乒乓球隊黨支部共六十余人參加了警示教育座談會。

  會議學習並宣讀了近日國家體育總局黨組、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總局紀檢監察組印發《關於以肖天、俞麗等典型案件為鑒開展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通知,以案為鑒,對黨員進行警示教育。馬龍、許昕、丁寧、劉詩雯分別作為運動員代表發言,干部進修班的四名同志也作為學員代表和大家進行了學習交流。

  總局黨校干部培訓部副部長廖雨霖表示,通過開展對肖天、俞麗等典型案例為鑒的警示教育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主題教育活動,黨員同志在思想上同時進行了警示教育、正面教育和自我教育,起到了警醒自省的實效。總局黨校將繼續帶領全體黨員干部以案明紀,深刻剖析,為實現體育強國夢作出不懈努力。(轉自10月25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