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中國探戈舞者將赴阿根廷參加世界大賽

2018年10月26日11: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這是獲得阿根廷探戈PV大賽亞洲區決賽冠軍的王新梅(左)和王凌駿在比賽中
這是獲得阿根廷探戈PV大賽亞洲區決賽冠軍的王新梅(左)和王凌駿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 今年12月,阿根廷探戈Pelando Variacion世界錦標賽(簡稱PV大賽)將在阿根廷舉行。日前,由上海探戈幫主辦的2018阿根廷探戈PV大賽亞洲區決賽在上海舉行,來自中國、韓國,新加坡等地的探戈舞者展現了精彩的技藝,最終,上海的王新梅和王凌駿奪得PV大賽亞洲區決賽冠軍,將代表亞洲出征阿根廷,與PV大賽歐洲冠軍、北美洲冠軍一起直接參加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的PV世界錦標賽半決賽。

PV大賽是阿根廷探戈第一個以探戈音樂中最終變奏部分作為主題的世界大賽。變奏(Variacion)是一首探戈舞曲裡最高潮的部分,表演者在這短短的二十秒音樂中使出渾身解術,評委需要綜合考慮精准度、動作優雅度、音樂性、原創性、難度系數等給出最后分數。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