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拳力聯盟再推“拳力角斗場”連續7周現金大獎賽博人眼球

2018年10月26日14: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16日-17日,拳力聯盟第四季將在重慶萬盛經開區進行。這一次,拳力聯盟將推出全新“拳力角斗場”,連續七周用八人戰現金大獎的方式,為所有熱愛拳擊的拳迷奉上饕餮盛宴。同時,“拳力角斗場”也將成為職業拳擊手的試金石,為中國職業拳手甚至搏擊運動員搭建証明自己能力和水平的平台。

本次賽事將打破以往競賽模式,賽制全面升級,採用全新的“拳力角斗場”8人賽模式,同一級別8位選手將在同一晚上進行兩兩對決的單敗淘汰晉級制比賽,最終決出該級別的冠軍。

8人賽在賽前一天稱重並抽簽,選手們無法根據對手提前進行針對性訓練,若要奪冠,選手必須在比賽當天連勝三輪,這對他們分配體能提出更高要求。選手們為了節省體能,勢必會努力盡早KO對手,比賽也會變得更加激烈。

今年“拳力聯盟”第四季的剩余比賽都將採用這種8人戰競賽模式,從11月16日到12月29日,連續7周的周末都有比賽。賽事分為112磅、122磅、135磅、147磅、154磅和168磅6個級別,同時還設有118磅、130磅、140磅、160磅4個備選級別。

另一方面,“拳力角斗場”還加大了獎金激勵力度,首輪過關的選手將獲得4000元人民幣,半決賽晉級者獲得6000元,決賽勝者獎金20000元。此外每KO/TKO一場,將額外獲得2000元的KO�TKO獎金。

高額的獎金將吸引更多拳壇高手參賽,密集的賽事安排也勢必會讓拳擊迷們大飽眼福,精彩的比賽一定會讓更多人感受到拳擊賽事的魅力。《中國體育》zhibo.tv、騰訊體育屆時將在每晚7點直播“拳力角斗場”。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