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小組賽結束半程爭奪 梅西看台喜見巴薩3連勝

周婉琪
2018年10月26日08:0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看台喜見巴薩3連勝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8~2019賽季歐冠小組賽結束了半程爭奪,梅西與兒子在看台上開心地見証了巴薩的三連勝。中超舊將維特塞爾進球,幫助多特蒙德取得全勝領跑A組。

  B組的榜首之戰,巴薩沒有受梅西因傷缺陣的影響,在主場以2比0擊敗國際米蘭,3戰全勝排名首位,國米正式比賽7連勝被終結,積6分位居次席。手臂綁著紗布的梅西帶著兒子一起在觀眾席為隊友破門歡呼。賽后,梅西通過社交媒體分享了球隊慶祝以及自己和兒子的照片,並寫道:“能夠與你們一起見証和享受真是太好了!祝賀我們的團隊取得了這樣一場偉大的勝利!”

  本賽季歐冠小組賽半程過后,巴薩、尤文與多特蒙德3隊取得3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新賽季歐冠,英超、西甲、意甲和德甲均有4隊參加小組賽,其中輸球最少的竟是德甲,僅霍芬海姆輸過1場,多特蒙德、拜仁與沙爾克均保持不敗,英超4隊均有失利,共輸了5場。

  昨天A組的榜首大戰,多特蒙德大勝馬德裡競技,豪取各項賽事6連勝,馬競則是近9場首遭敗績。值得一提的是,前天津權健外援維特塞爾破門后又策動一球,成為多特蒙德取勝的功臣。

  在歐洲5大聯賽中,最落寞的無疑是法甲,3隊僅得兩勝,最令人失望的是“大巴黎”,這支法甲開季10連勝的霸主目前僅列C組第3。昨天,“大巴黎”主場戰平那不勒斯,內馬爾+姆巴佩+卡瓦尼的三叉戟“啞火”,僅靠迪瑪利亞的世界波在最后時刻壓哨扳平。“大巴黎”再次暴露出遇強不強的老問題,3輪小組賽丟6球,出線形勢十分不妙。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