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取新賽季首勝 一個好漢三個幫

馮愛軍
2018年10月26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個好漢三個幫

NBA常規賽,湖人昨天在客場以131:113擊敗太陽,終於取得賽季首勝。北京時間今天上午十點半,湖人將主場背靠背對陣掘金。掘金開賽至今4勝0負,戰績領跑西部聯盟。

比賽的分水嶺出現在第二節,湖人單節淨勝20分,湖人主帥沃頓對此表示:“我認為主要原因是我們的防守強度上來了。在我們所專注的方面,我們的表現有了提升。我們的速度不錯,我們的進攻出色,我們在場上打得很無私。”

詹姆斯在比賽中繼續扮演全能戰士的角色,昨天他出場28分鐘,16投7中得到19分、7個籃板、10次助攻和3次搶斷。一個好漢三個幫,昨天為湖人“出頭”的還有拿到20分的麥基和23分的史蒂文森。

談及本場發揮出色的隊友史蒂文森,詹姆斯說道:“蘭斯一直都很棒。因為《齊天小太子》(The Monkey Prince)人物3D概念模型圖多不能打,他現在幾乎就是我們的替補控衛,他也掌控了比賽。他的比賽節奏很好,能夠找到隊友。第二節比賽裡,他帶著力拼防守的心態上場,為我們帶來了替補陣容的助力。”

賽后詹姆斯也稱贊了麥基的表現,“今天他展示了自己可以投中三分,可以投進中距離跳投,完成了空接,還有幾個補籃,所以他今天基本上是無所不能的。”麥基今天不僅命中了三分球,而且他+22的比賽效率值是兩隊球員中最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太陽隊頭號球星布克昨天提前傷退了。布克在受傷離場前出場29分鐘,16投8中得到23分、7個籃板、7次助攻。“我不確定當時發生了什麼,我有一步沒邁好,然后我就感覺到了(受傷)。”布克談到自己受傷時說道。

沃頓“罵出”湖人隊勝利

據湖人球員史蒂文森透露,比賽日當天上午,沃頓在球隊下榻酒店內召集全隊開會,重點強調了近期出現的防守問題。“我們可以感受到他的怒火,”史蒂芬森描述道,“我們必須拿下這場勝利。”

當被問到沃頓在球隊會議上有多麼憤怒時,史蒂芬森答道:“哦,他很生氣。今天他就是怒氣沖沖地進來了,他向我們咆哮,他告訴我們必須在防守端全神貫注,打出無私的籃球風格,拿下一場勝利。”

“我們探討了許多關於防守的問題,”史蒂芬森補充說,“我們昨天和今天都觀看了大量比賽錄像,教練對我們非常生氣,他強調了我們的防守,指出我們應該在防守端展開交流,防守時一定要做到非常無私。所以,我們今晚完成了任務。”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