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1四國賽將在重慶打響 希丁克率隊全新亮相

2018年10月30日11: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0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昨日宣布,“重慶三峽銀行杯”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將於2018年11月15-19日在重慶萬州舉行,參賽隊包括中國、墨西哥、泰國和冰島,共四國的U21男足國家隊。

比賽日期分別安排在11月15日、17日、19日,比賽地點在重慶市萬州區牌樓體育場。這將是U21國足主教練希丁克帶隊的正式全新亮相,此前希丁克曾帶隊到荷蘭進行集訓,並且在當地舉行的熱身賽中1-5慘敗於荷甲的維特斯隊,0-0戰平荷甲烏德勒支預備隊。

本屆U21國足肩負沖擊東京奧運會的任務,並將於明年3月參加U23亞錦賽的預選賽,此次參加重慶四國賽,是對球隊訓練備戰成果的一次重要檢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