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卡塞米羅稱皇馬表現如災難 拉莫斯批隊友言論不當

2018年10月30日08: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馬德裡10月28日電(謝宇智)28日的西班牙“國家德比”中,皇馬客場1:5慘敗於巴塞羅那,全隊上下情緒低落。中場大將卡塞米羅賽后稱,球隊本賽季至今的表現猶如“災難”,但這一說法卻招來隊長拉莫斯的批評。

談及皇馬本場的表現,卡塞米羅言辭激烈:“這不是比賽態度或戰術的問題,而是一切都出了問題。球員們應該跑動更多,拼搶更多。”他還稱:“這個賽季就是一場災難,我們所有人都踢得非常差。球隊的狀況不好,這不能怪到主教練頭上。今天我們所展示出來的面貌恰是這個賽季至今的縮影。”

對卡塞米羅的這一說法,隊長拉莫斯卻並不贊同,他說:“當球隊處於這樣困難的境地時,發表類似的言論是不恰當的。我們必須保持冷靜,不應該指點誰做得不好,而應該進行自我批評。”

拉莫斯還指出,球隊在上半時表現欠佳,“白白讓出了45分鐘”。他表示,“有些時候輸球的責任是在球員們身上。我們需要反思的東西很多。”但在他看來,本賽季的西甲形勢還遠沒有定論。“我曾經在對手一度領先我們超過10分的情況下拿到了冠軍。球隊需要抬起頭來,成功的訣竅在於努力。”

盡管連續輸球讓皇馬主帥洛佩特吉“下課”幾成定局,但拉莫斯表示球員們仍然站在主教練一邊:“我們一如既往堅定地支持教練。”不過他也指出:“是否換帥,這個決定由俱樂部高層來做。我們將尊重他們的決定。現在全隊上下需要團結一致。”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