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漢密爾頓提前兩站奪年度總冠軍 

鄒甜
2018年10月30日08:1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F1墨西哥站落幕

  2018F1墨西哥大獎賽正賽昨日凌晨在墨西哥的羅德裡格茲賽道上演,奔馳車手漢密爾頓盡管隻獲得第四名,但他已經提前兩站衛冕年度總冠軍,本站的分站賽冠軍由紅牛車隊的荷蘭小將維斯塔潘奪得。

  墨西哥站是本賽季F1倒數第三站,羅德裡格茲賽道是F1海拔最高的賽道,海拔超過2200米,因此對輪胎是個巨大考驗,賽道單圈有4304米,賽程71圈。

  漢密爾頓原本在上一站美國站的比賽中便有機會提前奪得總冠軍,而本站之前,他以70分的優勢領先維特爾,隻要本站獲得第7名以上便可以拿到年度總冠軍。正賽開始后,維斯塔潘佔據領先,漢密爾頓緊隨其后,在第40圈之前,維特爾超越漢密爾頓升至第二。經歷71圈的較量,最終維斯塔潘以1小時38分28秒851奪得生涯第五個分站賽冠軍,法拉利車手維特爾、萊科寧分列第二、三位,盡管漢密爾頓最終拿到第四名,但他仍然是本站比賽的“主角”,因為他提前兩站獲得年度總冠軍。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