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丁俊暉傅家俊艱難取勝 威廉姆斯梁文博止步首輪

2018年10月30日13: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0日電 10月29日,2018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結束了第一輪的對決,丁俊暉6-4德比張安達,攜手完成兩杆破百6-5絕殺希金森的傅家俊艱難挺進次輪。塞爾比與特魯姆普則大比分領先對手輕鬆晉級。此外,梁文博4-6不敵伯恩斯,世錦賽冠軍多特6-3不敵瓦菲,遺憾止步首輪。“金左手”威廉姆斯3-6負於阿卡尼,成為又一位被淘汰的TOP16選手。

下午場的比賽中,備受關注的丁俊暉和張安達上演中國德比。比賽前期,狀態不佳的丁俊暉2-3落后於張安達,連勝2局后打丟簡單黑球被張安達4-4追平,隨后丁俊暉調整狀態持續發力,最終6-4完成逆轉。

香港名將傅家俊本輪迎戰英國強將希金森,由於開局狀態不佳,被希金森2-0領先,調整狀態后,傅家俊一杆88分拿下第三局,並在第四局完成單杆破百,后3-2反超。4-4平后關鍵第九局傅家俊完成本場第二杆破百拿到賽點,被希金森連得78分5-5平。決勝局中,傅家俊頂住壓力連得52分超分制勝,6-5絕殺挺進國錦賽第二輪。

相比丁俊暉和傅家俊的艱難晉級,塞爾比和特魯姆普則顯得輕鬆許多。調整狀態后的塞爾比全場比賽打出3杆破百和2杆50+,以6-0的比分橫掃剛剛奪得元老英錦賽冠軍的達赫迪,晉級32強。特魯姆普在下午的比賽中同樣發揮出色,打出單杆123分和92分,6-0擊敗麥克馬努斯,成為繼顏丙濤和卡特后,第三位在首輪零封對手晉級的球員。

其它比賽中,尼爾·羅伯遜6-1大敗賽爾特,米爾金斯6-2戰勝伯恩斯,羅弘昊4-6不敵霍爾特,趙心童6-5絕殺詹姆斯·瓦塔納,將於明天與丁俊暉展開中國德比。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