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5陪你成長”世界斯諾克大師走進大慶校園

2018年10月30日19: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5陪你成長”世界斯諾克大師走進大慶校園

 人民網北京10月30日電 10月29日,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舉辦期間,一場以國際斯諾克球星與學生間的趣味交流活動在大慶一中展開。活動融入了明星教學、體育游戲、才藝表演、擊球指導等豐富內容,旨在助推斯諾克運動在青少年中的普及推廣,提升青少年國際體育交流,促進綜合素質發展。

世界職業比利和斯諾克協會主席福澤盛、中國台球協會副秘書長劉春勝、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市場節目運營管理中心總監曹斌、大慶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康立權、以及國際斯諾克球員斯圖爾特·卡靈頓、邁克爾·喬治烏、馬丁·奧德奈爾、阿爾菲·伯頓等一行人出席參加了本次活動。

 活動現場,四名國際斯諾克球員與同學們親切交流並互贈禮物。簡短的歡迎儀式后,球員們耐心的向小朋友講解要領,手把手糾正姿勢進行擊球技術指導。在后續的擊鼓傳“球”游戲環節中,馬丁· 奧德奈爾即興跳了一段舞蹈,世界職業比利和斯諾克協會主席福澤盛與阿爾菲·伯頓獻聲高歌,活動在歡樂的氛圍中漸入高潮。

“斯諾克是一項紳士運動,對培養學生們的精神專注力、鍛煉大腦思維、提升體質、精神面貌都有很大幫助,很適合在青少年群體中普及推廣。少年強則中國強,“5陪你成長”主題活動把斯諾克運動引入校園,不僅與我校推進綜合素質教育的理念相契合,也拓寬了我校體育教育渠道,讓孩子們了解參與這項運動,真正做到了體育勵志並陪伴孩子成長。”大慶一中校長楊文杰活動中表示。

本次活動由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引進、承辦方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與賽事組委會聯合策劃發起。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在深耕賽事運營的同時,多年來致力於體育在國內青少年中的推廣普及,構建斯諾克、龍舟、沙排等體育項目與教育之間的橋梁,將體育精神注入到青少年成長過程中,此次“5陪你成長”活動對日后開展更具系統的青少年體育勵志活動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