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崔康熙抵津“探班”權健為來年

曾昭翔
2018年10月31日08:3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崔康熙今日抵津“探班”權健為來年

  隨著天津權健集團高層確認,韓國教練崔康熙將從下賽季開始執教天津權健隊,崔康熙的未來也終於得到明確,而作為權健隊新帥,韓國老帥雖然尚未正式履新,但在球隊保級這個危急存亡的緊要關頭,他自然要承擔起一定的責任來。據了解,今天上午崔康熙就將抵達天津,隨后還會與球隊見面,甚至不排除周五權健主場與北京國安一戰,他在海體為球隊現場助陣。

  近兩輪中超,“救火教練”朴忠均帶隊取得1勝1平的結果,極大地緩解了保級壓力,而這位全北助教的帶隊水平,也得到外界的普遍認可。當然,誰都知道,在朴忠均的身后隱藏著崔康熙這位“大BOSS”,這兩場比賽權健隊的技戰術部署,少不了他在幕后出謀劃策。

  原本坊間有消息稱,在與權健敲定合同后,崔康熙將在下周權健隊客戰長春亞泰時,抵達長春與球隊會面,但考慮到目前權健隊還未完成保級大業,而本輪中超權健隊的比賽安排在周五進行,全北季后賽第二輪的比賽在周日進行,因此崔康熙專門將來華時間提前,如果一切順利,今天他就將抵達天津。

  由於周末還要趕回韓國帶全北打聯賽,因此這次崔康熙來津,隻會停留很短的一段時間,除了與俱樂部高層就權健隊未來建隊細節繼續協商外,最主要的就是與球隊見面,給隊員們打氣助陣。目前還不清楚,周五崔康熙是否會親赴海體觀看權健與國安一戰,但在津期間他會觀摩權健隊的訓練,並與朴忠均研究,就球隊技戰術問題和訓練手段進行調整和改進。

  顯然,雖然崔康熙還未正式挂帥,但已經開始提前進入角色了,對於正在全力為保級大業沖刺的權健隊而言,崔康熙的“火線探班”也應該是一個不小的激勵,無論競技還是心理層面都有助於球隊打好隨后的保級大戰。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