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四川都江堰賽區因觀眾燃放冷焰火 被足協通報批評並罰款3萬元

2018年10月31日16: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馬翼) 中國足協今日在官網發布處罰通知,在中乙聯賽決賽第四輪四川安納普爾那隊與鹽城大豐隊比賽中,賽區因組織工作不力,安保不嚴,出現觀眾燃放冷焰火的情況,干擾了比賽秩序,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決定對四川都江堰賽區處以通報批評、罰款人民幣3萬元。

以下為公告全文

2018年10月27日,中國足球協會乙級聯賽決賽階段第四輪場序12場,四川隆發足球俱樂部四川安納普爾那隊與江蘇鹽城鼎立足球俱樂部鹽城大豐隊的比賽在四川省都江堰市鳳凰體育場舉行。

根據比賽監督報告、視頻及圖片材料,賽區組織工作不力,安保不嚴,出現觀眾燃放冷焰火的情況,干擾了比賽秩序,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七十九條之規定,做出如下處罰:

一、對四川都江堰賽區予以通報批評﹔

二、罰款人民幣3萬元。

上述處罰應按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十七條的規定執行。

本處罰決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