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裡皮亞洲杯后離開國足帥位

鄒甜
2018年10月31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亞洲杯后離開國足帥位

  2019亞洲杯將成為裡皮執教中國國家隊的最后一站——昨日凌晨,在摩納哥舉行的金足獎現場,意大利老帥接受媒體時承認,亞洲杯之后將離開國足帥位,同時他透露,自己拒絕了中國足協的續約合同。

  “我離開意大利6年,是時候回去了,我想家了。”裡皮說。裡皮於2013年5月來到中國,執教恆大之后帶領球隊獲得中超三連冠,同時拿到亞冠冠軍。兩年前,在中國男足征戰12強賽的關鍵時刻,裡皮重金應邀入主國足。

  裡皮否認自己的離開跟國足成績不佳有關,“我們嘗試做到最好,國足也有提升,即使提升幅度並沒有很大,但我們是從低谷開始接手國足的,我希望我離開時能留下一些重要的東西。”他並未盡一步解釋什麼是他看來“重要的東西”。裡皮透露,此前中國足協曾給他一份四年的合同,他拒絕了續約。有國內媒體透露,裡皮上一次與中國足協談續約是今年三月的時候,當時裡皮威望猶在。

  對於自己的未來,裡皮表示不會再執教俱樂部,但還會考慮執教國家隊,但前提條件是“離家不要太遠”。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