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成為2019年FIBA男籃世界杯全球大使

2018年10月31日10: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國際籃聯官網截圖
國際籃聯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31日,國際籃聯正式宣布,前NBA、美國國家隊超級巨星科比·布萊恩特成為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全球大使。

在20年的輝煌職業生涯裡,科比為洛杉磯湖人隊贏得了5次NBA總冠軍,代表美國國家隊贏得了2枚奧運會金牌。他是史上最佳籃球運動員之一,更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科比在中國的人氣無與倫比,在中國的社交媒體上,他是最受歡迎的NBA運動員——擁有684萬粉絲。

作為全球大使,科比將幫助宣傳、推廣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並參與相關一系列活動。

“在意大利長大以及數次訪問中國的經歷讓我感受到了籃球的國際影響力,它給年輕人帶來的積極影響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為此我對籃球充滿感激,”科比表示,“受邀擔任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全球大使,我深感榮幸。同時我也希望我的參與能夠激勵32支隊伍的優秀球員們,代表各自的國家在這個世界最高的舞台上打出水平。對於那支將捧起世界杯獎杯的隊伍,我非常期待。”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