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拳擊

全國泰拳錦標賽 楊明獲60公斤級冠軍

施紹宗
2018年10月31日08:2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泰拳錦標賽落幕 楊明獲60公斤級冠軍

由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武術協會主辦的2018年全國泰拳錦標賽暨中國泰拳職業聯賽選拔賽昨天在佛山落幕,來自全國34個俱樂部的219位男、女子各級別選手參與角逐,5天內進行了210場比賽,最終決出了本年度10位新科全國冠軍。

在男子60公斤級比賽中,金甲泰拳搏擊俱樂部選手楊明用飛膝快速KO對手成功晉級,最終在總決賽上憑著純熟的泰拳技巧和個人的超強實力獲得男子60公斤級冠軍。2015年底,意氣風發的楊明被邀請到日本參加RIZIN大賽,對決日本K-1的總冠軍武尊。2016年全國泰拳錦標賽,楊明獲得了57公斤級冠軍。去年在全國錦標賽上屈居亞軍。時隔兩年,楊明再次奪冠。

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競賽三部部長周金彪表示,希望通過全國泰拳錦標賽高規格的賽事,選拔出真正有實力的中國拳手代表中國國家隊參加世界各級別賽事。金甲戰隊總教練、金甲集團董事長郭裔對楊明的表現表示滿意,認為楊明今年七八月到日本和泰國進行集訓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