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主場迎"五連發" 售票通道開啟價格親民

2018年10月31日17: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0月10日主場揭幕戰現場

2018年10月10日,2018-2019絲路超級冰球聯賽(SRHL)昆侖鴻星奧瑞金冰球隊主場第一輪比賽在奧眾冰上運動中心首次登台亮相,球隊與現場眾多北京球迷和媒體一起開啟屬於北京冰球的主場時刻。日前第二輪主場賽即將打響,大麥官方售票已經開啟,價格親民吸引球迷前往觀賽。

幾日前,昆侖鴻星奧瑞金冰球隊在結束了客場4場比賽后回歸北京調整狀態,准備接下來主場第二輪比賽。本輪將陸續與戈爾尼亞克隊、南烏拉爾隊、外烏拉爾隊、切爾梅特隊、吉林城投隊五支球隊展開激烈競逐,其中13日與吉林城投的中國德比之戰最為矚目,這兩支球隊是目前SRHL中僅有的兩隻中國球隊,屆時,雙方將在北京主場展開對決,京城球迷將大飽眼福,盡情享受屬於中國冰球的絕對魅力之夜。

昆侖鴻星奧瑞金冰球隊的隊員在與對手激烈拼搶中

在剛剛結束不久的客場賽程中,昆侖鴻星奧瑞金冰球隊以4戰1勝的戰績結束賽程。作為一支年輕的中國冰球隊,此時正在慢慢積蓄力量,在戰斗中磨合團隊,在奮進中頑強拼搏,讓對手也不禁為其拍手稱贊。此前主場賽時,紅寶石隊主教練埃維金·米哈伊爾在賽后就曾感嘆有點輕敵,講到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的表現讓他很驚訝,要比他預料的更專業,更職業。主場第二輪即將開始,球隊理應能有更好的發揮,將球隊的進步轉化為賽場上的勝利表現。

9號球員司徒永恩

從近期球隊在客場比賽的狀態來看,球員方面華裔球員司徒永恩和英如鏑的發揮狀態漸入佳境,特別是身披9號戰袍的司徒永恩,在對陣薩洛夫隊和暴風雪隊的比賽中各打入1粒進球,表現非常搶眼。此番回到主場作戰,他或將得到更多的出場時間,帶領球隊爭分,給球迷更多的驚喜。

以中國球員為主的昆侖鴻星奧瑞金冰球隊沒有讓球迷們失望。全隊上下用以良好的技戰術素養,默契的團隊配合,以及不畏強敵、全力以赴的高昂斗志,讓人們看到了這支球隊未來的成長,對這支中國冰球新軍充滿了信心。

現場小球迷助威團

同時,為了讓球迷享受更歡樂的主場氛圍,燈光秀、DJ互動、勁嗨音樂等將在比賽期間不斷呈現,調動現場氣氛。本輪主場節間還會有小球員上演迷你版的冰球墊場賽,讓孩子們通過切身感受專業賽場的魅力,確立自己投身冰球的決心。

絲路超級冰球聯賽是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為響應習近平總書記“一帶一路”倡議,由中國冰球協會與俄羅斯冰球協會聯合組建的全新國際冰球聯賽,是中國首個集體競賽項目的跨國職業聯賽,將會成為世界第三大冰球聯賽。隨著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日益臨近,SRHL為中國冰球選手的快速成長提供了一個廣闊的舞台,並將為中國備戰2022年冬奧會貢獻更多的“北京力量”。

昆侖鴻星奧瑞金冰球隊

當下是起點,年輕的昆侖鴻星奧瑞金冰球隊所表現出的韌性和不服輸正在逐漸轉化為中國冰球的正能量。從首輪主場賽對戰紅寶石隊時的絕對氣場到客場作戰力壓薩洛夫隊的穩定表現,這次的主場狀態勢必會更加出色。

從本輪比賽起,北京主場球票已正式在大麥(https://piao.damai.cn/167239.html)開售。票價分50元、80元和280元(VIP票)三個檔,十分親民,意在普及推廣中國冰球運動。

11月1日晚,第二輪主場比賽會在北京奧眾冰上運動中心(北京蟹島度假村國際會展中心8號館)再次打響,屬於中國冰球的好戲將繼續上演!13日,本輪比賽將迎來最大看點與吉林城投的“中國德比”之戰,相信很多人將親臨現場一睹兩隊的精彩表現。

大麥網售票通道開啟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