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彭程/金楊獲花樣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亞軍

王晶
2018年10月31日08:3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彭程/金楊獲花樣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亞軍

  2018—2019賽季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分站賽第二站加拿大站比賽日前結束。代表中國隊出戰雙人滑比賽的彭程/金楊在短節目比賽中表現出色,最終以總分201.08分奪得雙人滑比賽亞軍,法國組合詹姆斯/西普雷斯以總分221.81分奪得冠軍。

  本賽季隋文靜/韓聰和於小雨/張昊都因女伴兒受傷,無法參加大獎賽。今年5月剛剛完成節目編排的隋文靜/韓聰要在2019年初的四大洲賽上才能回歸賽場,而剛剛牽手不久的李香凝/解眾還需要繼續磨合,因此彭程/金楊本賽季成為中國唯一參加大獎賽雙人滑比賽的選手。

  除彭程/金楊外,中國此次還派出了冰舞組合王詩玥/柳鑫宇,一直在加拿大訓練的王詩玥/柳鑫宇在短舞蹈比賽中表現穩定,名列第五,但在自由舞比賽中差強人意,以98.92分排名第八,最終以總分165.88分獲得冰舞比賽第六名,追平了他們在大獎賽分站賽中的最好成績。冠軍被美國選手胡貝爾/多諾奪得。

  日本名將宇野昌磨和俄羅斯老將圖克塔米舍娃分別獲得男單和女單冠軍,俄羅斯名將梅德韋杰娃狀態不佳,獲得女單銅牌。(轉自10月31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