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斯諾克國錦賽 中國軍團集體止步16強

2018年11月01日08: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特魯姆普在比賽中(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段星宇)10月31日,2018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16強比賽全面展開。最終,丁俊暉以5-6意外負於史蒂文斯,塞爾比6-3戰勝卡林頓,顏丙濤則以1-6被特魯姆普大比分擊敗。除此之外,馬克·艾倫、尼爾·羅伯遜、阿裡·卡特均戰勝各自對手躋身八強。

在下午開始的4場爭奪中,顏丙濤再次對戰世界排名第五的特魯姆普,但由於感冒狀態不佳,開局就被特魯姆普連下三局,雖然顏丙濤扳回一局,但之后的比賽特魯姆普沒有再給顏丙濤任何機會,最終以6-1輕鬆取勝,並在第5局打出104分,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548次單杆過百。

 下午同時開打的另外三場比賽中,利索夫斯基轟出2杆破百和3杆50+絕殺眼鏡俠古爾德﹔馬丁·奧當納則全場壓制吉爾伯特,6-1輕鬆取得勝利。而塞爾經過6-3一番苦戰之后過關。

丁俊暉在昨晚對戰威爾士人馬修·史蒂文斯。史蒂文斯在3-4落后的情況下絕地反擊,決勝局一杆拿下63分以6-5絕殺丁俊暉。 

另一位中國00后小將袁思俊對手是尼爾·羅伯遜。比賽前期,袁思俊在一局拉鋸戰中67-53力奪一盤,3-1繼續領先。關鍵的第八局,袁思俊在領先情況下擊打紅球失誤,羅伯遜以73-72實現單局逆轉再度戰平。最終,6-4鎖定勝局。“墨爾本機器”在兩次處於大比分落后的情況下實現逆風翻盤。

另外兩場晚間對決中,小鋼炮艾倫在迎戰黑馬阿爾菲·伯登時進攻手感依舊火熱,分別打出單杆112分、101分、77分和55分、6-1橫掃對手闖入八強。而卡特則苦戰10局6-4力克阿卡尼·宋沙瓦如願取得最后一個八強席位。

(責編:段星宇、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