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溫格:我不會回英格蘭執教

2018年11月02日08: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溫格:我不會回英格蘭執教

新華社倫敦10月31日電 前阿森納主教練溫格日前透露,他會在明年重返賽場,但不會選擇英格蘭的球隊執教。

今年69歲的溫格1996年開始擔任阿森納隊主教練,到上賽季末離開倫敦,一共在阿森納執教了22年。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當被問到是否會重返英格蘭俱樂部執教時,溫格說:“肯定不會。”

他說:“我將畢生精力都奉獻給了一個俱樂部,很難再接受其他(英格蘭球隊)的邀請。”

他還說,自己仍然是阿森納的支持者,並且想念賽場。

“我觀看比賽時,我是一個阿森納球迷,阿森納贏得勝利時,我感到非常高興,如果阿森納輸了,我會很不開心。”溫格說。

“現在俱樂部一切很順利,我感到很高興。我想念比賽的味道,想念賽場的緊張氣氛,也想念足球的美,我還想念團隊的合作,想念大家一起分享激情,但我不想念那些負面的東西。”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