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羅斯:我的目標是最佳第6人

馮愛軍
2018年11月02日08:4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角逐最佳第六人戈登是勁敵

  羅斯昨夜的高光表現,讓許多球迷都對他接下來的表現充滿期待。但羅斯清楚的知道,目前他已經不大可能回到從前。

  “我剛進入聯盟的時候,就想特別快成就一切榮譽。但我為此付出了傷病的代價,所以我必須學會慢下來,並在休賽期做好准備。”羅斯此前接受採訪時說:“現在我是替補了。以前年輕的時候,我說自己隻想拿到MVP。但如今,我的目標是最佳第6人。首先是幫助球隊贏球,但個人目標的話,我相信我能拿下這個獎。”

  羅斯最大的競爭對手肯定是上賽季最佳第六人獲得者、火箭隊的戈登。目前羅斯場均能夠得到18.8分,命中率達到44.1%﹔ 而戈登的數據是場均14分,命中率隻有30.6%。數據方面,羅斯目前全面碾壓,但如果火箭后程發力,戈登完全有能力后來居上。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