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超級精英賽遭連敗 張帥無緣半決賽

孫嘉暉
2018年11月02日08: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無緣半決賽

  昨日,WTA超級精英賽繼續在珠海橫琴國際網球中心進行,在女單山茶花組的一場焦點戰中,中國名將張帥苦戰1小時25分,最終以0比6和6比7(10)不敵拉脫維亞姑娘塞瓦斯托娃,遭遇2連敗退出4強席位的爭奪,這樣,該組最后一場比賽塞瓦斯托娃和穆古拉扎之間的勝者將爭奪一個晉級4強的席位。在另外2場比賽中,衛冕冠軍格爾格斯2比0力克梅爾滕斯,巴蒂2比0輕取加西亞。

  24小時經歷兩場頗具挑戰性的大戰,張帥在賽季末經受了巨大的挑戰,結果,首戰3盤惜敗給兩屆大滿貫得主西班牙名將穆古拉扎,此番再戰塞瓦斯托娃,唯有獲勝才能看到晉級的希望。

  本場比賽開局,張帥失誤較多,首盤0比6速敗。第二盤,張帥狀態有所回升,將比賽帶入搶七局,並一度連下4分取得5比1領先,在6比3領先拿到3個盤點,但很遺憾未能堅持到底,最終以10比12惜敗,從而無緣小組出線。“昨天拼得比較凶,興奮劑檢測一直到23時30分才結束,沒有更多的時間恢復得更好,今天感覺有些疲憊,隻能說盡力吧。”張帥賽后表示,到珠海為止,今年的比賽基本結束了,接下來沒有什麼比賽計劃,希望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打球,還有去自己喜歡的地方比賽。

  張帥還透露,最近有一位外籍教練加入團隊,“這也是為什麼在最近的比賽中,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的原因),他主要還是保証我的身體(體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