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魯尼呼吁曼聯球員給予“紅魔”更多尊重

2018年11月02日08:2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魯尼呼吁曼聯球員給予“紅魔”更多尊重

新華社倫敦10月31日電 近日,英格蘭球星魯尼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前東家曼聯目前的艱難處境,他認為一些表現不佳的球員們應更加努力,從而表現出對這家老牌俱樂部的足夠尊重。

曼聯目前在英超聯賽中位居第八位,在歐冠聯賽中開局也不令人滿意。雖然在英超第十輪的比賽中2:1擊敗了埃弗頓,但是英國當地媒體報道中反映出的主帥穆裡尼奧面臨的信任危機並沒有減輕。

除了英超成績不佳外,穆裡尼奧還受到了與球員不和的質疑。當地媒體表示,穆帥曾與隊中的一些球星比如博格巴、桑切斯以及馬夏爾等產生過矛盾。

雖然魯尼目前在美國大聯盟的華盛頓特區聯隊效力,但作為曼聯隊史最佳射手,他還是心系“紅魔”。他認為曼聯球員在穆裡尼奧遭受各種抨擊時,應該尊重並支持他們的主帥,同時要在比賽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表現。

魯尼說:“很顯然,現在曼聯正在經歷一段困難的時期,但是穆裡尼奧是一名非常有經驗的教練員,而且我認為曼聯的一些球員必須做得更好才行。從我多年來的經驗看,我從來沒有見過或者聽說過一名球員只是因為他們與教練發生了不快就不想踢比賽了。”

“我認為作為一名球員你不能那樣做,你必須尊重俱樂部,必須尊重球迷,你也必須尊重你的隊友。我認為沒有任何球員,特別是曼聯的球員,不願為穆裡尼奧踢比賽,我確定他們在鏡頭背后都非常努力,都想要好的結果。”魯尼說。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