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2022年第75屆全明星賽將在克利夫蘭舉辦

2018年11月02日08: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2日凌晨,據NBA中文官網消息,NBA官方正式宣布,克利夫蘭成為2022年第75屆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地,此前克利夫蘭曾在1981年和1997年聯盟成立五十周年時舉辦過全明星賽。

“克利夫蘭是一座充滿熱情的體育之城,擁有舉辦過多次大規模全球性活動的歷史。”聯盟主席亞當·蕭華表示,“我們感謝丹-吉爾伯特(騎士隊董事長)、萊恩-科莫羅斯基(騎士隊和速貸中心CEO)和他們委員會的市民代表們,我們對這次為期一周的盛事非常期待。”

2022年全明星賽將於2022年2月21日在騎士隊主場球館速貸中心舉辦,目前速貸中心正在進行大規模地翻新,將在2022年全明星賽之前完工。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