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博爾特結束澳超試訓 雙方不會簽訂職業合同

王梓喬
2018年11月03日08: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博爾特結束澳超試訓 雙方不會簽訂職業合同

新華社悉尼11月2日電(王梓喬)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隊2日在官網宣布,牙買加“飛人”博爾特正式結束在水手隊的試訓,雙方並不會簽訂職業合同。

現年32歲的短跑傳奇博爾特自8月起在水手隊試訓,希望能夠獲得職業球員合同。有報道稱,水手隊願意給博爾特開出價值15萬澳元(1澳元約合5元人民幣)的合同,同時希望得到第三方的贊助,以提高博爾特的薪金,但最終雙方沒能達成協議。

博爾特表示:“我很感謝中央海岸水手隊的老板、管理者、工作人員、球員和球迷對我的支持,讓我在集訓期間感到非常受歡迎,我祝願俱樂部在接下來的賽季裡取得成功。”

中央海岸水手隊老板查爾斯沃斯稱贊了博爾特在俱樂部的表現,並強調與這位八枚奧運金牌得主的合作是共贏的伙伴關系,博爾特的到來讓大家感到興奮,也為澳超和俱樂部帶來更多關注。

他還表示,“盡管博爾特不會與俱樂部共同前行,但我們祝願博爾特今后的事業一切順利,希望未來能與他在其他領域進行合作”。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