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8ISF世界小球場足球聯盟世界杯中國區總決賽落幕

2018年11月04日20: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歐興榮)2018ISF世界小球場足球聯盟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國區預選賽總決賽今日在北京廣安體育館吹響“終場哨”,河北福美足球隊10比3戰勝淄博起源地足球隊衛冕成功,獲得了ISF世界小球場足球聯盟世界杯決賽圈的參賽資格,明年將出征希臘,與巴西、阿根廷、德國、比利時、日本等全球32個國家代表隊一較高低。

 

河北福美足球隊捧杯

從今年4月開始的2018ISF世界小球場足球聯盟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國區預選賽,覆蓋了全國12個賽區、14個省市、50余座城市,共吸引了全國4000余支球隊參賽。

據賽事獨家運營方五人成軍公司的CEO趙焱介紹,五人成軍公司曾連續三年運營過某國際業余五人制足球比賽的中國區賽事,成功搭建了中國最大的業余五人制足球平台。此次之所以選擇與“ISF世界小球場足球聯盟世界杯”合作,是因為經五人成軍公司考察評估認為,該賽事起源於足球水平領先全球的歐洲,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小球場聯盟足球比賽,也是唯一涵蓋五人制、六人制、七人制賽制的業余賽事,相較於之前的賽事更專業、更全面。未來,五人成軍公司將通過打造“中國第一業余足球國際交流平台”,來打通國內業余足球晉級到職業賽事的唯一通道,將中國業余足球輸出到國際舞台!

此次進軍總決賽的十六支豪強,代表了當前國內五人制草根足球的最高水准。冠軍隻有一個,賽制更加殘酷。2018ISF世界小球場足球聯盟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國區預選賽總決賽採取單敗淘汰制,沒有種子隊,十六支球隊採用抽簽的方式確定對陣球隊。比賽上下半場各為20分鐘,平局沒有加時賽,直接進入點球決戰。比賽隻能前進,沒有退路,一個疏忽就會滿盤皆輸,一個進球就能絕處逢生!

 

河北福美足球隊發動進攻

兩天四戰,河北福美足球隊與淄博起源地足球隊會師決賽。開場哨響,河北福美足球隊火力全開,淄博起源地足球隊則以防反應對。不過,河北福美足球隊還是技高一籌,隨著場上僵局的打破,比賽更加開放。最終河北福美足球隊以10比3戰勝對手,衛冕成功。

 

來自國安金冠足球俱樂部的小學員進行繞樁表演

當2018ISF世界小球場足球聯盟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國區預選賽總決賽吹響終場哨的那一刻,另一場“好戲”也精彩亮相了!由曹限東、韓旭、王長慶及嘻哈人氣歌手辛巴、輝子組成的“五人成軍”明星隊與冠軍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五人成軍明星足球隊隊長曹限東拔腳怒射

賽事贊助商三元食品,作為中國知名的乳制品企業,始終熱心投入公益,全力推動有助於保障健康的運動事業,此次贊助ISF世界小球場足球聯盟世界杯中國區賽事,就是希望讓更多的人熱愛體育,擁抱健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