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博爾特:不放棄成為職業球員的夢想

2018年11月05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博爾特:不放棄成為職業球員的夢想

新華社堪培拉11月3日電(記者白旭)雖然未能在澳超聯賽成為職業球員,渴望從田徑場跨界到足壇的奧運冠軍博爾特3日表示,他將繼續追尋足球夢想。

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隊經過兩個月左右的試訓后,博爾特沒能靠實力打動俱樂部和主教練簽下他,俱樂部據報道僅願意為他提供一份年薪15萬澳元(約合74萬元人民幣)的合同,還不能保証可以在聯賽中出場,而這距他的團隊據報道所要求的300萬澳元年薪(約合1490萬元人民幣)相去甚遠。雙方最終在2日宣布“分手”。

去年結束田徑生涯的“閃電”,此前曾在德國、挪威和南非等球隊試訓,但都沒有結果。此番無緣澳超后,他仍然表示,相信自己最終能夠轉型成為職業球員。

“當然(能實現夢想)。我們接下來將拭目以待。”博爾特3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

“我想現在還有人在聯系我的經紀人,所以我們看看接下來會朝哪個方向發展。”

這位短跑名將還表示,雖然這次試訓沒能獲得職業合同,但他並不后悔,因為他正在進步,曾代表中央海岸水手參加了兩場熱身賽,自己還在其中一場比賽中打進兩球。

“結果很遺憾,但我們屬於‘和平分手’,這也很好。”博爾特說。

“我在這支球隊中有很好的經歷。隊友們都很棒。我們只是沒能在合同上達成一致。希望我會在另一支球隊獲得機會。”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