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

DX電子競技俱樂部:打造良好電競生態 積極發揚電競精神

2018年11月05日08: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DX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16年8月,是集職業電競戰隊、電競直播、賽事運營、活動運營、造星演繹、行業示范基地等為一體的綜合性俱樂部。

當前,DX電子競技俱樂部作為人民網人民體育下屬人民電競的扶持戰隊,將攜手人民電競一起共同打造一個良好的電競生態,積極努力發揚電競精神,為青少年做好標杆和榜樣。同時作為職業電競人,我們也希望引領電子競技的健康發展,同人民電競一道為電子競技貢獻力量,用一顆可求之心,在電競道路上不斷學習,為祖國電競事業的健康發展而努力奮斗!

依托俱樂部基地位於北京、上海兩地的有利地理優勢,可積極參與北部以及南部的各大電競賽事,廣泛布局各大熱門電競項目。結合目前俱樂部現現階段的:刺激戰場、堡壘之夜、穿越火線、QQ飛車、王者榮耀等五大項目,布局高端電競賽事,打造立體化的賽事結構,竭力提高俱樂部成績,提升俱樂部的影響力。DX不斷創新現有的發展模式,創造俱樂部+直播平台、電競+傳統體育的新型發展路徑。DX倡導公平競技、個性自主的訓練模式,將More Than A Game ,This Is My Life作為競技口號。

目前,俱樂部五大游戲項目均取得過優異成績。

刺激戰場項目在成立剛兩周的時候,一舉拿下虎牙女神杯全國前10強。並在T1、DR全國職業戰隊訓練賽中,多次獲得小組賽第一的好成績。

為了取得更優異的大賽成績回饋粉絲和俱樂部,職業戰隊正在進行高強度的電競訓練。訓練之余,選手們可以在俱樂部提供的場地進行自由活動和鍛煉,俱樂部還為隊員請來健身專家,保証他們擁有一個健康良好的體魄。

DX電競俱樂部目前已經擁有完善的運營管理體系,每個部門均由行業領頭人負責管理和執行。

DX電子競技俱樂部還致力於慈善事業,積極傳遞正能量,多次捐贈貧困小學物資,積極參與“騰訊公益“捐贈,也呼吁更多的電競力量可以以慈善的方式回饋社會,讓更多的山區兒童吃飽穿暖此外,俱樂部定期舉辦思想團建,邀請老紅軍、老領導講述老一輩無產階級額革命者為祖國的偉大復蘇付出的艱辛、現在生活的來之不易,讓俱樂部全體成員熟知歷史、堅定信念、肩負責任,從基層做起,為中華的偉大崛起貢而奮斗。”團結、友愛、互助、共勉“是俱樂部的座右銘。

DX電子競技俱樂部已經蓄勢待發,在探索電競的道路上不斷成長,為健康積極的電競生態貢獻電競人的力量。奇跡——我們已經習以為常﹔戰斗——我們永遠不會投降。電競精神永不朽,DX電子競技俱樂部會帶著積極、拼搏的電競精神同人民電競一起勇往直前!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