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節輸給猛龍25分 湖人再創恥辱紀錄

宋翔
2018年11月06日07:3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再創恥辱紀錄

在昨日湖人隊與猛龍隊比賽開始前,湖人俱樂部的籃球事務主管約翰遜公開表示,球隊不會炒掉主教練沃頓。這無疑是給沃頓吃了定心丸。可沒想到的是,湖人隊在之后就吃了一場敗仗,其中他們第一節輸給對手25分(17比42),這也創造了隊史的一個恥辱紀錄。最終湖人以107比121敗給猛龍,4勝6負暫列西部第12名。

此前,由於對球隊在賽季初期的戰績感到不滿意,約翰遜主動找到沃頓進行了溝通,雙方在溝通中言辭比較激烈,而外界也認為沃頓的帥位堪憂。面對這些,約翰遜昨日在賽前對著媒體透露了一些信息,他說:“我們確實進行了一些交流,但所有這些交流都是為了球隊的利益。”有記者詢問湖人隊是否有意炒掉沃頓,約翰遜直接說:“我們不會的,他應該會執教完這個賽季。”

約翰遜給沃頓吃了一個定心丸,可卻沒能得到贏球的回報,相反,這場比賽湖人隊打得出奇糟糕。他們第一節就被缺少主將萊昂納德的猛龍隊打蒙,首節就輸了對手25分,這創造了湖人隊在第一節慘敗的新紀錄。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