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魔術師”約翰遜:沃頓主帥位置不會動搖

王集旻
2018年11月06日08:5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魔術師”約翰遜:沃頓主帥位置不會動搖

新華社華盛頓11月5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籃球運營總裁、昔日“魔術師”約翰遜5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盡管球隊成績不算理想,但是主教練沃頓的職位不會動搖。

本賽季湖人招募來巨星詹姆斯,管理層希望球隊可以走到季后賽,甚至更遠,但是球隊開季成績差強人意,目前4勝6負,在西部排在倒數第四,這和管理層的期待相去甚遠,近期也不斷有傳聞沃頓的帥位不保。

不過約翰遜對沃頓非常有信心。他說:“沃頓本賽季會一直是湖人的主教練,除非發生了劇烈的動蕩,但這個基本不可能發生。”

為了給沃頓打氣,約翰遜近日也找沃頓談了話,希望球隊的戰績有所提升。他說:“我說過好幾次了,沃頓會解決球隊出現的問題的,俱樂部沒有大的動蕩。球隊正處於磨合期,狀態有點起伏很正常,不要大驚小怪,大家都需要一點耐心。”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