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1分險勝廣州隊 北農商主場也開和

劉艾林
2018年11月07日07:3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主場也開和

昨晚來到奧體中心體育館觀看CBA北農商隊主場迎戰廣州隊的球迷值回了手中的票價。132比131,最后時刻本賽季剛從廣州隊轉會至北農商隊的球員張帆貢獻絕殺手刃舊主,杰克遜和蘭多夫兩位外援聯手貢獻70分,北農商隊5人得分上兩位數,緊隨首鋼拿下了新賽季主場的第一場勝利。

缺陣指揮三戰,北農商隊主帥丁偉昨天又回到了指揮席,這也讓前段關於他帥位的一些傳聞煙消雲散。這場比賽北農商的對手廣州隊並不簡單,除了得分狂人弗格之外,大外援斯貝茨也是內外線俱佳的高手,再加上本賽季轉會到隊的前國手西熱力江,從紙面實力上來看至少是季后賽級別的球隊。比賽開始后廣州隊出人意料地在首節就使用了雙外援,並取得了將近兩位數的領先。不過北農商隊穩扎穩打,第二節將分差抹平后始終堅持咬住對手不掉隊。這種膠著的狀態一直延續到比賽的最后1分鐘,北農商隊總是稍稍落后幾分,但就是緩不過這口氣。就在全場觀眾都認為球隊又會惜敗的時候,先是杰克遜和隊長於梁站了出來,分別用三分球和罰球將分差迫近為1分,接著在終場前3.9秒利用對手的失誤獲得了球權。剛剛從廣州轉會至球隊的張帆接到隊友於澍龍發出的界外球,果斷沖擊籃下上籃成功,將最終比分定格在132比131。

北農商隊艱難迎來賽季主場首勝。除了杰克遜、蘭多夫兩名外援表現出色之外,隊長於梁、小將許夢君以及於澍龍都拿到了兩位數的得分,隊員們眾志成城才拼到了比賽勝利。主帥丁偉在賽后感慨地說:“這場比賽說明大家的能力是有的,給我們也增加了自信心。特別是比賽過程和結果表現出了我們球員決不放棄、力拼到底的決心、精神和斗志,我很為他們驕傲。”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