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吳前無奈空砍36分 浙江稠州男籃客場遭山西隊絕殺

曹林波
2018年11月07日08:14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前無奈空砍36分 稠州男籃客場遭山西隊絕殺

  北京時間11月6日,2017-2018賽季CBA聯賽第8輪,浙江稠州銀行男籃在客場挑戰山西男籃。雖然一度看到勝利的曙光,但是浙江稠州銀行男籃最終沒有能夠防住沙巴茲·穆罕默德的准絕殺,以116︰117惜敗給山西男籃。

  從比賽一開始,稠州銀行男籃的命中率就非常高,鄧蒙和吳前在外線火力全開。首節比賽,吳前三分球6投4中得到12分1籃板。全場比賽,吳前共扔進7記三分,三分命中率50%,共拿下36分,險些成為國內第二個上40+的球員。鄧蒙也拿到了39分12個籃板10次助攻的三雙數據。

  隻可惜,在最后的一次防守中,浙江稠州銀行男籃沒有防住對方大外援沙巴茲的准絕殺,最后一次進攻,鄧蒙和吳前也相繼手軟,沒有能夠投進最后一球,錯失好局。

  此前稠州銀行男籃就容易在比賽下半場出現突然斷電的情況,在領先的時候被對手打出一波追分潮,在對山西的比賽中,這樣的情況出現在了最后一節,浙江稠州銀行男籃曾經一度達到近10分的領先分差,被山西男籃在最后時刻追平,遭遇了准絕殺。

  浙江稠州銀行男籃主帥劉維偉也分析說最后的防守沒有做好:“比賽就是這樣,處理好了就贏了,處理不好就輸了,不管怎麼樣,球員在場上還是很拼的。”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