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主場痛失好局 天津男籃不敵江蘇

李蓓
2018年11月07日08:1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場痛失好局 天津男籃不敵江蘇(圖)

  易立在常規時間最后時刻的一記三分球將比分扳成93平,也將天津男籃拖進本賽季第一個加時賽。但遺憾的是,天津男籃在昨晚(6日)的主場比賽中還是痛失好局,最終以103:109輸掉了比賽。

  因為江蘇隊的小外援戴森從季前賽到聯賽開始前6輪表現始終不夠理想,常規賽6輪結束后場均僅有23.4分5.4籃板1.8次助攻的數據表現,為了實現球隊的賽季目標,江蘇肯帝亞隊最終選擇了以外援斯隆替代戴森的位置。新外援未能到位,以單外援出戰的江蘇隊卻在近兩輪比賽中,先是主場力克廣州隊,昨天又在客場險勝天津隊,看來這位戴森的替代者也不用急著趕來了。

  “比賽剛開始時,我們遲遲沒有進入狀態,一直打得昏昏沉沉的,好在后來我們醒過來了,通過聯防將比分差距一點點縮小,最后贏得比賽。”賽后,江蘇隊主教練貝西諾維奇說。

  相比於勝利者,天津隊主帥武賈尼奇則表示“沒什麼可說的”,“我們今天外線投籃命中率非常低,直到加時賽,我們也有很多機會,但卻都沒有把握住……”話未說完,武賈尼奇便悻悻離去了。本場比賽天津隊搶斷13:2遙遙領先江蘇隊,卻都沒有轉化為得分,而籃板卻以42:55輸了太多。

  在昨晚的其他焦點之戰中,北京隊在“京滬大戰”中,客場以112:93復仇上海隊,取得2連勝的同時終結了對手的5連勝﹔而實力佔優的廣東隊主場142:129輕取福建隊,豪取8連勝。此外,因為最近一段時間,CBA接連出現了進攻球員被對手伸腿絆倒並嚴重崴腳的情況,對此,昨天CBA公司專門發布通告,要求當值主裁判對伸腿球員從嚴判罰,除了判罰違體犯規外,嚴重者可取消參賽資格。

  攝影 本報記者 崔躍勇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